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ERNET > 重要新闻
赵沁平副部长为CERNET第十五届年会发来贺词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十五届学术年会:

  我代表教育部、CERNET管委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给予此次大会大力支持的中国海洋大学表示衷心感谢!

  由CERNET管委会主办的CERNET学术年会已经走过了15个年头,成为互联网学术交流领域的一个典型与品牌,为国内高校信息化基础设施的运行管理和研究人员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学术交流平台,也为了解学习世界互连网前沿技术提供了重要交流机会,还为中国互联网和下一代互联网研究及人才培养,做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

  CERNET学术年会不仅仅是一次学术的盛会,也是遍布全国的CERNET的建设者与用户互相交流沟通的平台,是CERNET大联合、大协作、大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为CERNET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随着世界下一代互联网技术的蓬勃发展,我国的互联网和下一代互联网研究与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好机会。我国下一代互联网研究在CNGI项目的带动下,获得了突出的成就。最近,国家将依托CNGI项目,部署大规模的下一代互联网的试商用,这是CERNE T发展的重要历史机遇。

  希望CERNET各建设和运行单位,用户单位继续积极工作,以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心,在运行管理好CERNET的同时,积极投入到以CNGI-CERNET2为代表的下一代互联网研究与发展中,为我国教育信息化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教育部副部长、CERNET管委会主任 赵沁平

  2008-10-28

  
  

相关文章:
  • 赵沁平:“虚拟现实+”进入发展期
  • 赵沁平:信息技术助力教育公平推动教育变革
  • 赵沁平院士:“虚拟现实+”技术开始进入发展期
  • 赵沁平、谢焕忠"非典"期间在CERNET网络中心利用视频会议检查工作
  • 赵沁平出席“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闭幕式
  • 教育部副部长赵沁平调研民族语言文字信息化工作
  • 教育部副部长:大学功利主义正在腐蚀学校文化
  • 赵沁平在陕西考察高考准备工作:确保考试安全
  • 赵沁平出席北京高校科技创新工作会议
  • 教育部副部长赵沁平:高校建设要回归教育本身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Copyright(c) 1994-2020 CERNIC,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