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ERNET > CERNET动态 > 业界动态
赛尔宽带校园网首度接入民办大学
  近日,赛尔宽带网络有限公司和北京科技研修学院正式签约,建设校园宽带网络,并于7月4日在王府井大饭店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活动中,北京市教科院院长季明明、北京科技研修学院董事长周继庭和赛尔宽带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福祥到会并发表讲话,大家对此次合作表示支持并对未来发展前景充满希望。北京科技研修学院将将由此成为北京市第一家接入宽带网的综合性民办大学,这将为其它民办大学提供可以借鉴的合作模式,并有力促进全国民办教育的信息化发展。

  作为新兴的综合性民办大学,北京科技研修学院共有在校学生7000余人,此次建设开通的宽带网络拥有信息点1700个,极大满足了在校学生对网络应用的需求。而且赛尔宽带还将在学校成立网络运营保障中心,负责全校宽带网络的正常运行与维护,并为学生提供各方面的宽带内容服务,让网络学习成为学生的第二课堂。

  赛尔宽带凭借自己独特的优势,依靠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CERNET的骨干网和丰富的教育资源,把自己深深扎根在教育领域,"服务教育,服务师生"成为赛尔宽带在业界响亮的口号。此次合作,不但展现了赛尔宽带在教育领域强大的实力,并且为赛尔宽带积累了更丰富的实践经验。赛尔宽带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继续不遗余力的支持民办教育单位,利用赛尔宽带强大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教育资源,更好的为教育行业用户服务,让每个学生都能享受到宽带上网学习的乐趣!"

  
  

相关文章: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Copyright(c) 1994-2020 CERNIC,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