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ERNET > CERNET动态 > 学术动态
关于CERNET第十届年会论文的紧急通知

  1、CERNET第十届学术会议录用的论文将在《华中科技大学学报》(一级学报) 增刊上发表。

  2、受SARS影响,会议准备及论文出版时间仓促,造成出版成本提高到每篇800元,经大会组委会研究,每篇论文补贴150元,每篇论文应实交版面费650元。

  有关会议论文的问题请联系cernet2003@ha.edu.cn

  
  

相关文章:
  • CERNET十届年会网址及年会征文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Copyright(c) 1994-2020 CERNIC,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