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ERNET > CERNET动态 > 学术动态
CERNET年会重要通知
  为更好地发挥年会的服务功能,满足会员单位需求,CERNET客户服务中心拟在年会现场设置专门的客户服务点。届时,将由CERNET客服人员和专家就大家关心的网络运行服务(NOC服务)、IP地址、域名申请(NIC服务)、计费、网络安全服务等问题,成立4个专门小组作现场服务。


各项服务内容如下

NIC服务包括:

1、IP地址分配政策和申请程序;

2、IP地址申请咨询答疑;

3、域名注册申请程序;

4、域名注册咨询答疑;

5、DNS域名系统相关问题咨询;

6、回复多次仍不符合要求的申请给予现场指导;


NOC服务包括:


解答客户有关网络质量、流量、通断等各种问题,同时协助各校园网,诊断校园网畅通等问题。


计费服务包括:

1、 计费原理介绍;

2、 账号密码应用;

3、 账单发送;

4、 预警服务介绍;

5、 费用流量查询;


安全服务包括:

1、网络安全咨询;

2、安全事件处理;

3、常见安全事件分析;



CERNET客服中心

2002年9月

  
  

相关文章: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Copyright(c) 1994-2020 CERNIC,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