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ERNET
CERNET第十二届学术会议通知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计算机网络的建设,促进网络应用的发展,经国家教育部科技司批准,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组织,东北地区网络中心、东北地区大连主节点大连理工大学承办的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十二届学术会议(暨CERNET会员大会)将于2005年11月1日-6日在大连市大连理工大学召开,会议将就计算机网络技术的研究和应用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同时将邀请国内外的著名专家做特邀报告,邀请国内外厂商介绍最新网络产品与技术。

  会议盛情邀请您参加。会议报名采用网上注册的办法,如果贵单位想参加会议但尚未注册,请进入年会主页(http://www.cernet2005.edu.cn ),点击“网上登记”,填写各项信息后,单击“提交”即可。

  1. 会务费:每人700元 ,食宿自理

  2. 报到日期:2005年11月1日

  3.会议居住:会务组将根据代表需求,分别安排在国航大厦(四星级)等不同条件和不同价位的几个地方居住。具体的居住条件和标准,请访问会议主页。

  4. 会议统一报到地点:大连市星海湾广场国航大厦(在星海湾广场西侧路边,电话:0411-84801188)。居住在其它宾馆的代表,报到后由会议统一安排车辆送往所居住宾馆。

  5. 会议主页:http://www.cernet2005.edu.cn ,有关会议的最新信息将及时在本主页上发布。

  6.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时树胜,shishush@dlut.edu.cn ,13079868620
  刘凤伟,lfwei71@dlut.edu.cn ,0411-82930863

  7. 行车路线:

  会议统一报到地点设在星海湾广场国航大厦,国航大厦位于星海湾广场西侧,毗邻大连国际会展中心,距大连机场车程25分钟,距火车站车程15分钟,距离海港车程25分钟。大连公交网http://www.dalianbus.com/ 可查询市区公交车路线,出租车一律打表付费。

  ⑴从火车站,您可以:

  ①出站后步行到青泥洼桥,可搭乘23路、406路、 801路、502路公交车到星海广场(大连星海湾会展中心国航大厦,票价1-2元);

  ②在大连火车站乘出租车到国航大厦(大连星海湾会展中心国航大厦,约20元)。

  ⑵从大连机场:您可以:

  ①坐机场大巴到民航大厦(约5元)后再改乘406路公交车到星海广场(大连星海湾会展中心国航大厦,约1元);

  ②在大连机场乘出租车到国航大厦(大连星海湾会展中心国航大厦,约23元)。

  ⑶从大连海港:您可以:

  ①坐801路公交车到海广场(大连星海湾会展中心国航大厦,约2元);

  ②在大连海港乘出租车到国航大厦(大连星海湾会展中心国航大厦,约28元)。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2005年9月19日

  
  

相关文章:
  • 2005年CERNET网络运行报告
  • CERNET免费地址列表变更通知(2005.12)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Copyright(c) 1994-2020 CERNIC,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